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國航驟降7600公尺 傳機組員吸菸


發佈時間:2018/07/1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1: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港媒報導,一架中國國際航空班機10日晚上在10分鐘內緊急下降約7600公尺,傳出是機組人員在駕駛艙吸菸引發。國航11日回應,正在調查此事,對違規行為將零容忍。

綜合香港明報、南華早報報導,10日晚間,國航CA106從香港飛往大連途中,曾10分鐘內緊急下降約7600公尺,導致機艙內的氧氣面罩掉落。飛機最終安全抵達目的地。

 

航班資訊追蹤網站顯示,這架159座的波音737客機從香港機場起飛半小時後,晚上約7時40分飛至汕頭和廈門之間時,突然下降。

陸媒新京報和中國新聞周刊報導,當緊急面罩掉落時,有乘客說:「除了呼吸不舒服沒有明顯身體不適,但是緊張壓抑感非常強。」「溫度升高,整個空調系統都沒了,當時非常害怕。」

網上流傳一份文件指,飛機在廣州上空1.07萬公尺高度飛行時,機組人員在駕駛艙吸菸,誤把兩個組件當成再循環風扇關掉,導致座艙釋壓引發事件。
 

國航在11日透過官方微博發布聲明表示,目前機組正在接受中國民航局相關部門的調查,如果調查發現機組存在違章違規行為,公司將以零容忍的態度對責任人嚴肅處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國航#駕駛艙#吸菸#驟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0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