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先知?台南4.3地震 炎亞綸2年前預言又成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0:45
圖/炎亞綸臉書、TVBS
圖/炎亞綸臉書、TVBS

藝人炎亞綸2年前一席「下雨地震論」引起熱議,至今還是有網友地震時到炎亞綸臉書朝聖,而昨晚8時11分,台南發生芮氏規模4.3地震,今晨又再發生規模3.9地震,雖然沒有災情傳出,網友卻想起炎亞綸2年前的預言,「那個炎神......,是不是無懈可擊,下雨後地震又一例,有人知道嗎?」

炎亞綸2年多前曾在臉書上分析地震原因,他指出「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地震不斷…」一番言論引起網友一陣揶揄,笑他不懂地震發生原因還裝懂,不過隨後有紐西蘭學者研究證實,雨水的確有可能在引發地震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讓炎亞綸的論點一瞬間翻身,還因此獲得「地質系藝人」、「炎P」、「先知」等封號。

 

而台南昨晚至今晨發生2次地震,嚇壞當地民眾,也由於中台瑪莉亞剛剛離開,大雨過後台南隨即發生地震,有網友就想起炎亞綸的「下雨地震論」,讚嘆他真的是「先知」,直說「又一例了」還稱他可以角逐諾貝爾獎,不過也有台南民眾不以為意,認為這次颱風中南部根本沒事,「不要用北部觀點看天下好嗎?」

圖/炎亞綸臉書

事實上,炎亞綸平時關注時事,不時在臉書發表個人觀點,前陣子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轉戰洛杉磯湖人隊,炎亞綸則在臉書批詹皇是「沒技巧的大猩猩」,還說湖人隊是最佳的「養老場所」,引起大批球迷怒灌爆臉書和他筆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炎亞綸#下雨#地震#先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