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淘汰比利時 瞄準隊史世足第二冠


發佈時間:2018/07/1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21: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4強賽,法國對戰比利時,「高盧雄雞」靠著下半場一記頭槌,以1比0擊敗號稱黃金世代的「紅魔」比利時,也是法國自2006年後再度進入冠軍決賽。

比利時和法國之戰,Hazard很有威脅性的禁區起腳,法國後防Varane反應快,頭頂蹭一下化解危機。4強賽兩隊都有贏球的渴望,不過法國三叉戟組合的企圖顯然更加明確。Griezmann長距離直送禁區,Mbappe凌空橫傳,大空檔,Giroud來了,喔喔!皮球的走向偏差很多。

 

Pavard打門的好機會,還是躲不過Courtois的長手長腳。右腳一伸,球碰到小腿改變方向滾出界外。儘管這兩隊國際賽交手超過70場,但是這場攸關進入冠軍賽的對決,誰也不願意大意妄為,上半場先互探虛實、試試對方的底。改變僵持的局面,來自這次Griezmann操刀的角球。Umtiti搶在比利時防守球員之前,好位置,起跳、甩頭、球進。動作乾淨俐落。首開紀錄的法國攻勢一波接著一波。

Giroud又錯失機會,浪費了Mbappe很有創意的妙傳。就這樣,兩隊一路打到正規賽時間終了,法國1比0氣走比利時。迎接自2006年來再次進入冠軍賽的世界盃旅程。其實年輕的法國能夠拿到冠軍賽門票,關鍵戰役來自於16強賽和阿根廷的對決。

Pavard世界波級的20碼長射,幫助法國從落後到追平;這下士氣來了,19歲的超級前鋒Mbappe亂軍中,把球點向6碼處,轉身起腳,有了。法國反超,Mbappe這屆世界盃的第二個進球出現了,而且接下來還要再接再厲。強渡關山成功的法國,8強賽遇到的是另一支南美強隊烏拉圭。Varane頭球建功,法國即便Mbappe被守死,馬上有人能挺身而出,而且隊長Griezmann除了穿針引線外,攻擊火力也不遑多讓,這個看似平凡的長射讓烏拉圭門將脫手而出,法國上下半場的各一次進球,除了向世人宣告傳統勁旅法國回來了,而且要在世界盃為球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界盃#法國#決賽#Mbappe#Pav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95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