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PO文認愛! 楊俊瀚秘戀女主播已久


發佈時間:2018/07/1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20:44

去年世大運一舉成名田徑好手楊俊瀚,因為帥氣外表坐擁不少粉絲,不過現在他被爆出和知名體育台主播傳出新戀情,2人被直擊深夜一起返回女方家、楊俊瀚還待了11小時才離開,楊俊瀚晚間透過臉書大方認愛,坦承2人已經交往一陣子。

圖/中央社

 
衝破終點線、打破台灣記錄,去年世大運拿到金牌,更被封為台灣最速男的楊俊瀚,因為比賽一舉成名,加上陽光帥氣的外表,背後聚集不少女性粉絲,不過現在爆出他疑似有新戀情。

穿著黑色上衣,楊俊瀚被媒體直擊到和一名女子一起拖著行李箱走出家門,但仔細一看,他就是知名體育主播張旖旂,2人靠得很近,疑似也讓這對相差9歲的地下姊弟戀情曝了光。

圖/翻攝自楊俊瀚臉書

根據了解,今年21歲的楊俊瀚疑似和30歲的主播張旖旂已經熱戀半年,更有人爆料楊俊瀚已經和原本的女友Rita分手,甚至小倆口還被媒體直擊到上個月底張旖旂深夜下班後買了消夜,就和楊俊瀚一起返回住家、待上11個小時,直到隔天9點楊俊翰才又離開和家人一起出席活動,但是之後約在下午3點多再度回到張旖旂家中。
 

而這名體育主播張旖旂,先前更因為控訴球評騷擾引發各界關注,至於2人戀情到底是不是真的,直到晚間楊俊瀚才在臉書自PO認了2人交往一陣子,不過不希望私人感情浪費太多版面、請大家繼續關心他的運動表現,但2人戀情拍板確認,未來一舉一動,勢必也將成為體壇矚目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俊瀚#張旖旂#戀情#認愛#運動員#主播#田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54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