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499元包洗染吹」 專營染髮拚場!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坊間連鎖髮廊很多,如果想染個髮,最少都要1500元起跳,按照長度髮量再加錢。不過,台北東區有家髮廊專做染髮生意,宣稱和進口商合作,才能壓低成本,染一個頭髮,不分長短,如果沒有超過一調染劑的價格,都只收499元,才開店4個月,靠網路行銷,每個月都有600多個客人,營業額也有40、50萬。

消費者王小姐:「一般髮廊1、2千跑不掉吧。」記者:「所以這裡499元很划算?」王小姐:「我覺得我撿到便宜。」

才剛染完頭髮,王小姐超滿意,儘管這家髮廊專做染護髮生意,沒有剪和燙,開店4個月,每天預約的客人都有20位以上。

店長鄭儉和:「目前台灣的髮廊很多競爭,太大了,假如我們再開一家髮廊,我是覺得沒有什麼新奇,所以我們把所有的精神,投入在染髮的方面,讓它做到更好、更準確給消費者,我們這邊染劑都是歐系。」

老闆拿出的染劑外殼,強調都是有衛生署的認可字號,標示進口產地來自於義大利,因為和進口商合作,拿到第一手進口價來省成本。跟坊間的連鎖髮廊相比,一樣都是洗加染,還有吹,價格只有1/3;不過,這只限一條染劑價格,如果頭髮太長,髮量太多,很抱歉,得要再加300元才行。

鄭儉和:「一般的都在肩膀左右的長度,當然還是得要看她的髮量。」

還有,頭皮容易過敏,要做染前頭皮防護,也得要多加2百元,而且現場位置有限,只能採預約制。坊間許多便宜百元剪髮,老闆也刻意區隔市場,專做染護生意,用5百元有找的噱頭,低價搶市,就看民眾怎麼選擇、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染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3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