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兇,請安心」! 蓮舫向部屬自清

記者 卓凝香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0 19:15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又公布了最新的內閣民調,有「台灣香蕉姑娘」之稱的蓮舫,支持度高達71%,位居新內閣成員之冠,之前問政咄咄逼人,蓮舫新官上任,急忙向部屬澄清,說「我不兇,大家不必擔心」,這兩天日本電視節目也對蓮舫的衣著品頭論足一番,時尚專家盛讚蓮舫,時尚品味接近100分,她一貫的黑白色系搭配,展現剛柔並濟風格。

行政革新大臣蓮舫:「請多多指教。」

民調衝到7成以上的日本新閣員蓮舫,在內閣府進行職務交接,前任大臣的這句話搞的現場有點尷尬。前行政革新大臣枝野幸男:「各位同仁,蓮舫比我兇多了,希望大家皮繃緊一點。」

枝野幸男的介紹詞,讓蓮舫急忙澄清,說她一點也不兇。蓮舫:「我不是那麼嚴苛的人,請各位大可放心。」

蓮舫成為日本媒體的焦點,電視節目爭相討論她的穿著風格,時尚專家說,蓮舫的珠寶耳環,透露出她的堅毅個性,祈求好運的綠色玉鐲子,說明外表現代,內心確有傳統的一面。

不過蓮舫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她的白色套裝,不管是上街拜票,還是慶祝勝選,一直到順利入閣,這幾個重要場合,蓮舫幾乎都是穿白色套裝。

見天皇時,這一身黑禮服外罩白色外套的搭配,時尚專家認為,她穿出剛柔並濟的味道,稱讚她的穿著可以拿到一百分!蓮舫:「對我來說,就像是回來的感覺。」

從當藝人、主播一直到從政,都愛穿著黑白色系的蓮舫,也有時尚專家建議她,不如多嘗試其它色系,才能突顯活潑的另一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蓮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1563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