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業區餐車多 違停買早餐爭道好危險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3:27

高雄小港的大業北路是通往工業區的重要道路,每到上班時間人車壅擠,因為上班人多,路邊出現一整排的餐車,原本是方便民眾買餐,但人一多車子越停越外面,幾乎佔到機慢車道上,造成後方車輛得左閃右閃,出現人車爭道的險象。

圖/TVBS

 
燒餅油條、三明治飯糰,早餐要什麼有什麼,但出現的地點卻是在大馬路邊,民眾停個車就能買,但買的人越來越多,車子越停越外面,後方的車子得左閃右閃,看起來險象環生。

民眾:「這邊因為這邊工業區啦,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買,這樣子買啊,會不會有時候覺得蠻危險的,所以要有時候要自己注意。」

圖/TVBS

民眾自己都覺得危險,但因為方便還是會買,只是看看這一整排的餐車,有的違停紅線有的直接停在汽車停車格內,民眾要買只能路邊停車,有的甚至停到機慢車道上,影響交通,後方車一直來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民眾:「大車比較多吧,會不會影響你的交通安全,會啊多少啦。」

圖/TVBS

地點就在小港的大業北路,因為通往臨海工業區,上班尖峰時間加上大車多,現在道路施工又佔了一個車道,車流量本來就大,這下又變得更擁擠了,因此民眾這樣隨意停車買早餐,人車爭道,也變得更加危險。

小港分局交通組長曾贊憲:「未經許可在道路擺攤,我們是依這一條逕行舉發,總共取締告發63件,民眾行車安全,我們也是會持續加強這一方面的取締。」

儘管107年上半年大業北路還沒有因為買早餐發生車禍,但造成其他車輛爭道,就怕意外隨時會發生,警方針對餐車違規部分,半年約取締63件,希望能防堵相關車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業區#餐車#違停#攤販#擺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30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