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法官放寬時限 以便處理移民親子團聚


發佈時間:2018/07/1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5: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官員表示,102名遭拘留的5歲以下移民孩童,只有不到一半可在今天法院規定的截止日期前及時和父母團圓。法官則同意延長期限給政府來處理。

美國法院先前下令,要在今天之前讓所有5歲以下移民孩童與家人團聚,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官員指出,今天已有4名幼童回到父母身邊,另外還有34人也會在今天與雙親團聚。

 

不過官員表示,其餘孩童與家人團聚的程序會被延後,有些是父母仍遭依法監禁,有些則是雙親有嚴重犯罪紀錄,另有孩童的爸媽早已被驅逐出境。

聖地牙哥法官薩布勞(Dana Sabraw)昨天給予政府更多時間讓102名移民孩童與家人團聚;有超過2300名未成年兒童與父母分離,全是因美國總統川普「零容忍」政策所致。

儘管整體程序有所延遲,但據傳薩布勞表示,他看到最年幼的孩子與親人團聚已有「真正的進展」。
 

路透社報導,聖地牙哥聯邦法院一份文件顯示,美國政府稱102名非法移民孩童中,75人符合能和家人團聚的資格,38名兒童會在今天結束前回到父母身邊。

政府還提到,一旦確認孩童雙親的健康或資格符合規定,他們就能和孩子團圓。但在有些個案裡,政府則需要和拘留獲釋的父母聯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民#時限#團聚#孩童#零容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0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