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颱瑪莉亞挾豪大雨!雙北災情不間斷


發佈時間:2018/07/11 0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03:54

中颱瑪莉亞襲台,北台灣從10日入夜後風雨逐漸增強,凌晨時間更是風強雨大,雙北市部分路段的路樹被強風吹倒,阻礙交通,還有小客車駕駛因為視線不佳,天雨路滑,一不小心擦撞道路旁護欄,整台車直接翻覆。

中颱瑪莉亞,挾帶強大風雨步步進逼北台灣,10日入夜風雨逐漸加劇,雙北災情一連串爆發!

 

圖/TVBS

深夜瞬間陣風達15級,10日晚上11點,北市建國高架道路,就發生小客車駕駛因天雨路滑,視線不佳,擦撞護欄後翻覆,所幸無人傷亡。

記者簡育琦:「在台北市重慶北路4段這邊就發生路樹倒塌的意外,可以看到20公尺高的路樹,因為不敵強風吹襲,被攔腰折斷倒塌在路中。」

 
重慶北路11日凌晨1點多,也發生路樹倒塌,一棵約20公尺高的路樹,因強風吹襲遭連根拔起,倒塌橫躺路中,佔據三個車道!

圖/TVBS

記者陳乙杉:「在台北市的風雨真的是越晚越來越大了,可以看到雨勢一陣一陣,間歇性降下強大大雨,不只台北市,越夜越不平靜,新北市新莊,10日7點多,也傳出災情。」

鐵皮隨風飄盪,不時發出巨大聲響。原來警方獲報,新莊區中原路有公寓鐵皮,因為瑪莉亞颱風颳起的風太強,導致鐵皮隨著強風搖曳,就快掉落。

新北市一對母女,晚間騎機車行經板橋華江抽水站,遭到強風吹倒摔車,母親手腳擦傷,6歲女兒昏迷緊急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中颱瑪莉亞來勢洶洶,帶來災情可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莉亞#路樹#鐵皮屋#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74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