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颱風夜疑打滑 撞斷燈桿壓2車頂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余信翰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06:03

瑪莉亞襲台釀出的交通意外!台北市中山北路跟忠誠路口,一輛客運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斷路邊路燈號誌桿,整根燈桿除了砸破肇事的公車擋風玻璃,還倒塌壓在另一輛公車跟一輛小轎車頂,還好肇事跟受波及的2輛公車車上沒載乘客,沒人受傷。

圖/TVBS

 
路燈號誌桿被連根撞斷,歪斜砸在公車車頂,更驚險的是停在它旁邊的小轎車由於車頂比較低,被公車救了一命。

遭波及轎車駕駛:「他原本是開那邊過來,那後來奇怪他怎麼車子一直往這邊開,就打滑過來,就碰一聲。」還好這場意外無人受傷。

圖/TVBS

記者陳乙杉:「2輛的公車上面都是沒有載運乘客的,警方第一時間接獲通報之後來到了現場,可以看到現場其實是一片狼藉,很多的碎片都倒在地上,但是警方已經將這個路段封住了。」
 

颱風夜公車意外衝撞電桿,發生在台北中山北路跟忠誠路口,晚間8點多,一輛客運279路公車通往內湖焚化廠跟天母地區路線,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路邊燈桿,不只肇事公車玻璃全破,倒塌燈桿又波及到另一輛公車跟轎車,2輛公車加1台小轎車擋住十字路口等待拖吊送修,警方及時封閉車道。

圖/TVBS

疑似天雨路滑釀出車禍,這是瑪莉亞颱風造成的交通意外,民眾開車上路得加強留意車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莉亞#車禍#客運#燈桿#砸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53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