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供最後4強9球員 熱刺成世足最大贏家


發佈時間:2018/07/10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22: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有英國媒體報導,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的最大贏家已經提前出爐!英超的托丁罕熱刺隊這次有12名球員參加世界盃,是全球所有俱樂部最多的。而且世界盃的最後4強也有9名球員來自熱刺,同樣是最多的!

誰能捧起本屆世足賽的大力神盃?或許是這支英超球隊。

 

球評:「熱刺在過去幾個賽季中表現出他們的進步。他們經歷了一個良好的發展過程,至少由我來看他們是英格蘭最好的3或4支球隊之一。」

托丁罕熱刺的球員最有機會。

CNN主播:「最後4強,英超托丁罕熱刺擁有9名球員,其中5人代表英格蘭參賽、曼聯和曼城各有7人、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與摩納哥各有4人。」
 

作為英超最近幾季的BIG4之一,包括英格蘭、比利時和法國陣中都有熱刺的球員,也讓熱刺堪稱世界盃中的最佳球會。英格蘭隊長凱恩就是來自熱刺,他在世界盃期間和熱刺續約到2024年。

英格蘭國腳凱恩:「我很興奮,令人驕傲的一天,這幾個球季都不錯,我也很期待未來。」

除了凱恩以外,熱刺還有一票充滿天賦的年輕球員。

球評:「這群年輕球員非常專注、他們很渴望、他們有緊迫感,他們會聽從教頭的指示。」

帶領熱刺在英超掀起青春風暴的,是來自阿根廷的戰術大師波切蒂諾。

球評:「教練波切蒂諾會翻轉熱刺,他認可年輕球員、不害怕啟用他們,而且他做得很成功。」

熱刺教練波切蒂諾:「我們為這支球隊和球員感到非常自豪。我認為我們的球迷也應該覺得驕傲。我認為我們的未來有無限潛力,現在只是跨出第一步。」
 

他也被認為是熱刺能在幾年內迅速竄起的關鍵。

YouTuber:「這位阿根廷教練非常適合他現在的角色。在球員轉會市場上相對保守,重點放在青年隊與球隊內部發展,波切蒂諾是熱刺未來成功的關鍵。」

原來和其他英超豪門相比,熱刺的收入並不算多,只是他們重視年輕球員培訓,經常能在轉會市場大賺一筆。

YouTuber:「托丁罕熱刺的財政政策在很大程度上是來自球員的銷售他們是英超球會中唯一在轉會市場上能夠有盈餘,我想你不能質疑熱刺的一點就是他們的轉會政策,,他們的球員在市場上非常搶手。」

大膽啟用自家培養的球員、給年輕人機會,熱刺的成功經驗正席捲本屆世界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界盃#英超#托丁罕熱刺隊#球員#培養#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6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