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門關太可怕!4歲兒積木餵馬桶 母崩潰:何時開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8:11
現在是暑假期間,對於許多家長來說,這段期間卻是噩夢一場。(示意圖/TVBS)
現在是暑假期間,對於許多家長來說,這段期間卻是噩夢一場。(示意圖/TVBS)

暑假到來,對於絕大多數的學生而言,可說是非常開心;但對於家長而言,這2個月的時間卻是頭痛不已,甚至可說是噩夢一場。最近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她育有3名子女,每個都超會搞破壞;尤其最近4歲小兒子的行為,不但拿積木餵馬桶、整罐洗衣精倒下去洗尿濕的褲子、還直接大便在地板上,讓她整個超崩潰,忍不住直呼「學校什麼時候開學啊?」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宗明義地就說,「暑假期間,媽媽的怨念很多…所以又上來抱怨了!」她先是提到小兒子在上個月,在家裡和姊姊玩扮家家酒的遊戲時,竟把塑膠積木丟到馬桶沖水,導致馬桶塞住,事後花了將近爸爸1個月的薪水修理。

 

沒想到前幾天,小兒子尿濕褲子,他很有責任地洗褲褲,結果卻把整罐洗衣精全倒了;不料隔天小兒子對她說,自己便祕好幾天擔心大便會很硬,怕大在馬桶會塞住,會讓父母花好多錢,竟然就直接在地板上大便。沒想到小兒子的大便是軟便,他很負責地用蓮蓬頭要沖走,結果卻導致廁所滿地黃金和淹水,她和爸爸花了好久時間才清理乾淨,整個人腰酸背痛。最後這名女網友提到,「媽媽無力的想確定問一個事,學校什麼時候開學啊?」

發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4300人按讚、將近300則留言回應;有網友直接回答「聽說好像是8月底,加油!」、「還有50天左右喔!」不少人也安慰她「媽媽辛苦了」;更有網友戲稱「這校門關太可怕了」、「媽媽心裡有苦說不出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暑假#積木#馬桶#洗衣精#開學#大便#淹水#黃金#便祕#蓮蓬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65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