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踢非主流聯賽 C羅拒中國球隊35億年薪挖角


發佈時間:2018/07/1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7: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西班牙媒體報導,有某支中國職業足球隊想以年薪一億歐元(新台幣35.7億元)、合約期2年的天價,網羅葡萄牙現役足球明星羅納度,但遭羅納度拒絕,理由是不想過早在「非主流聯賽」踢球。

西班牙體育報紙馬卡報(Marca)報導,有某支隸屬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中超)的球隊,試圖把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通稱「C羅」)納入旗下,為此開出令人咋舌的天價。但報導並未提到是哪支中超球隊。

 

根據報導,這支中超球隊開出的價碼是年薪一億歐元,合約期為2年。如果羅納度點頭,這筆年薪價碼將創下全球職業足壇的歷史新高。

也就是說,羅納度如果轉到中超踢球,就有2億歐元可進帳,且還不包括職業足壇常見的轉會費及各類獎金。

報導指出,這支中國職業球隊開出的天價,並沒有打動C羅。理由是C羅仍然希望自己留在歐洲聯賽,而不想過早地在「非主流聯賽」踢球。
 

中國職業足壇高價挖角歐洲聯賽選手時有所聞,轉會費動輒創下新高,年薪也十分優渥。但不少中國球迷批評,高薪挖角歐洲及南美球員,除了創造話題,仍然難以促進中國足球的明顯進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C羅#挖角#拒絕#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06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