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敵人多中央不挺? 胡志強拒談穿小鞋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重大治安事件頻傳,還衍伸出警察到黑道的招待所打麻將,重創警界形象,更讓市長胡志強顏面無光。有市議員說,是胡市長樹立太多敵人,中央不挺他,所以有人給他穿小鞋,胡志強不願談論,倒是說馬總統和吳院長已經給了他很多資源。

台中市長胡志強,穿著客家手染上衣,出席市議會,市議員一開口,就先拿他胸口的桐花開玩笑。市議員:「你的心開花了,心花朵朵開,高興就好,不能得意忘形啊!」

市議員要胡市長別忘了,台中市還有重大槍擊命案還沒破,嫌犯至今仍然下落不明,以及警察和黑道之間的牽扯不清的警紀問題,還沒完全解決。市議員:「我們胡志強市長,是下面在唬弄你,上面高層在惡搞你。」

市議員:「(胡市長任內)9年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很多事情都沒有做,現在搞得被陰謀穿小鞋,這都不意外。」

有議員認為,胡市長敵人太多,中央不挺他,有人故意給他穿小鞋,讓他的政治前途很難走,乾脆建議他辭職,到中央去找別的出路。記者:「案件發生到現在,馬總統跟吳院長給過什麼幫助?」台中市長胡志強:「他們告訴我要什麼都全力以赴,儘管開口。」

胡市長不直接談論,議員口中的穿小鞋說,倒是很樂觀看待台中市治安正慢慢改善中,並且堅持向黑道宣戰,從台中做起,要執法警察和黑道決裂,不要站在灰色地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71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