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長卡丁車跑道在南韓 長度逾2km


發佈時間:2018/07/1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7:18

世界最長的卡丁車跑道在南韓!南韓慶尚南道的一座滑雪渡假村,趁著夏天沒下雪,把滑雪場改建成卡丁車賽車場,還蓋了總長超過2公里、世界最長的卡丁車跑道,歡迎遊客來體驗。

示意圖/TVBS

 
戴著安全帽坐上卡丁車,乘著風急速往下衝,感受刺激快感,這座卡丁車體驗場位在南韓慶尚南道梁山市,趁著暑假全新開幕,連試玩的記者都喊讚。

記者:「從那邊上面開始一路往下衝,原本以為2公里的距離很長,但同時也感受到速度感,一點都不覺得長。」

統營市民金鐘成:「有很多彎道,跑道很長,玩完之後釋放了許多壓力。」

 
釜山市民金民基:「排隊時原本覺得很熱,但剛剛搭完後超級涼爽。」

釜山市民朴泰旭:「若是玩電腦遊戲只能夠操控方向,實際來玩可以迎著風、車子一顛一顛的更加有趣。」

這座卡丁車體驗場雖然位在南韓東南部的一間渡假村內,冬天卻是座滑雪場。這裡運用滑雪場的廣大腹地,超越加拿大既有的卡丁車賽場,蓋了世界最長的卡丁車跑道。

工作人員:「我們擁有世界上最長的卡丁車跑道,設有1.5到2.2公里的跑道。」

民眾能依照個人喜好搭著纜車前往想挑戰的高度和坡度,業者目前也持續開發新的跑道,想提供遊客更多元的選擇。

渡假村運動營業組長金洪久:「增加卡丁車設備後更像是綜合休閒樂園,今年雖只蓋好一個跑道,但明年預計再開發其他跑道,目前正在研究中。」

這座卡丁車賽車場雖然才剛開幕,已經有不少遊客前來體驗,業者也預估隨著卡丁車場落成後,每年能吸引100萬遊客來挑戰,也讓這裡成為南韓民眾最新的暑假必遊勝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丁車#跑道#賽車#滑雪#渡假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3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