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亞飛安頻出包 會長被指控性騷空服員

記者 李芳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0:34

韓亞航空多事之秋,繼上週飛機餐出包,造成大批班機延誤,乘客無餐點可吃,接下來又在一週內,發生兩起飛安問題;集團會長朴三求,被數百名空姐指控腐敗、性騷, 一連兩天,在首爾光化門進行抗議。韓亞航負面消息還有,傳出新進空服員,在訓練期間被明確指示,要對會長獻殷勤,造成一種猶如皇帝選妃的情況,有人熬夜折上百多朵玫瑰獻花唱歌,有人則是跳舞表演,集團經營的種種內幕,一件件浮出檯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亞航空飛安亮紅燈,一周內兩架航班出問題,8號從仁川出發的客機,在飛行中前輪胎壓出現異常,警示燈亮起,機長決定返航,讓機上約三百多名旅客,折騰12個小時,才再度登機。

折返班機旅客:「飛機廣播說,飛機發生問題,只說要飛回仁川機場。」

上週還發生機體故障的問題。回顧韓亞航空重大意外,2013年在舊金山機場墜機,三年前(2015)滑出廣島機場跑道,2011貨機起火墜毀濟州島海域,2014前往塞班的班機也發生引擎故障,顯示過去10年,平均每年都會發生一件大小不等的意外,韓亞員工爆料是因為公司,不重視維修部門的投資。

 
韓亞航空飛機維修工程師:「有些零件的庫存只剩一個,如果故障的話,航空公司只會繼續用相同的。」

而在上週又因為飛機餐出狀況,廠商無法如期交貨,造成大批等餐的飛機延誤,有些旅客們沒有餐點可吃,一連至少四天,逼得集團會長朴三求出面道歉。

錦湖韓亞集團會長 朴三求:「我們真心向各位致歉。」

空廚廠商代表,疑似受不了韓亞航空施壓而輕生,現在傳出這並非第一起,配合廠商遭霸凌的事件,和韓亞航空合作23年的,機上娛樂雜誌公司,在一年多前(2016年12月),無預警被解約。

前韓亞航空機上雜誌廠商:「任何時候,韓亞航空都可以發公文告知,在一個月內終止契約。」

之後改由旗下公司,韓亞IDT接手訂單,外界認為增加子公司的工作量,是為了上市作準備,因為韓亞航空社長朴三求,為了整控經營權,主導各種合併融資,讓集團負債比例超過700%,到今年底必須償還的金額更達到,1兆8千億韓元。

韓亞航空前供應商代表:「韓亞航空的老闆,為了讓業者完成工作量,使用不合理的方式,這當中是否存在問題。」
韓亞航空員工:「(韓亞經營團隊)下台!下台!下台!」
 

兩百多名韓亞航空員工,戴上面具或口罩隱藏身份,在首爾光化門前一連兩天進行抗議,控訴集團會長,仗勢欺人、腐敗、性騷空姐。

韓亞航空空服員:「操弄年經漂亮的空服員,你(韓亞會長)奪走她們的精力,現在你最好打包回家,因為你已經剝奪了太多。」

傳出新進空服員在訓練期間,必須想方設法討好會長,有人熬夜用手摺一百朵紅玫瑰,然後拿到會長辦公室獻花唱歌。

韓亞航空空姐:「同期的每個同事,大家分開一晚摺100朵,然後到會長的辦公室唱歌,一個一個去,大獻殷勤。」

還有會跳舞的空服員,組織扇子舞表演,博取會長歡心,教育訓練的培訓導師,清楚指示要熱情飛奔迎接朴會長,讓結訓的場面,猶如狂熱的宗教團體。
 

韓亞航空空服員:「有些人流眼淚,有些人尷尬地抱一下,漂漂亮亮地站前面,不是很像奇怪的宗教團體嗎?」

另外,韓亞航空也遭指控違法雇用非韓國籍,來自美國的外部董事,使得國家飛安及航空技術有外流的風險,而這個人是集團會長的朋友,韓國第二大航空公司多年的積弊,隨著媒體越來越多關注,一件一件浮出水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亞航空#空姐抗議#性騷#朴三求#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110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