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地鐵高速行進 男子玩命冒險掛車門


發佈時間:2018/07/1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5:47

紐約地鐵最近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男子因為來不及進入地鐵車廂,乾脆手抓著車廂頂部,整個人用掛在車廂外的方式搭車,到了下一站後才從門邊跳下,驚險的畫面全被拍下,紐約警方警告,這個動作不僅犯法,過去更有多人因此喪命。

圖/翻攝自Barstool Sports推特

 
行進中的地鐵車廂,車門外一名非裔男子舉高雙手緊抓著車廂不放。

主播:「這名男子趕來時車門已經關上,所以他索性直接抓著車廂。」

這個驚險的畫面發生在美國紐約,更嚇人的是當車子經過隧道時,這名男子還放下右手,只剩單手抓住車廂維持身體平衡。這個過程全被目擊民眾用手機拍下。

 
目擊民眾:「我覺得他以前有這樣做過,因為隨著車子向前行駛,他還會調整身體位置緊靠車門,以防自己被東西擊中。」

列車到站後,這名男子也趕緊跳下車,消失在畫面中。地鐵行駛的時候平均時速是27公里,看似不快,但是民眾做出這種行為,不只冒險,還可能喪命。

記者:「資料顯示1989到2011年之間,總共13人因為掛在車廂外而死亡,另外有56人因此受傷。」

事情發生後,紐約大都會運輸署也趕緊在地鐵站裡貼出警示標語。同樣發生在紐約地鐵的,還有這個攻擊事件。

記者:「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名男子的爭吵過程,演變成暴力衝突,而這過程全被錄下。一名男子揮舞著金屬棍棒打向另一名乘客的頭部。」

畫面中的藍衣男子疑似索錢不成惱羞成怒,結果拿起手邊的金屬棍棒攻擊人。這起事件也造成許多通勤民眾恐慌,最後這名嫌犯在逃亡一天後被警方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鐵#玩命#冒險#驚險#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11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