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午4點颱風假被罵翻? 柯P神回扯北韓


發佈時間:2018/07/1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3:07
不少家長湧到柯P臉書留言,好奇提前2小時停班課決策如何形成?(北市府提供)
不少家長湧到柯P臉書留言,好奇提前2小時停班課決策如何形成?(北市府提供)

【鏡週刊報導】 強颱瑪莉亞颱風來襲,北市府上午宣布下午4時停班停課,但不少家長湧到柯P臉書留言,好奇提前2小時停班課決策如何形成?針對網友到臉書罵翻,柯文哲今早受訪表示,百分之百(同意)只有北韓才有,一片歌功頌德,民主國家沒有辦法,下午4點也是3個縣市的共識,這次還牽涉到中央,所以真實人生就是這樣,大家就是有需要就討論,「這個4點就是妥協方案。」

對此,台北市人事處長程本清解釋,因為下午的風力,是未達放假標準,但晚上的風勢會加強,考慮到上下班的交通及疏散問題,今天的高普考,考到下午3點多,把考試程序都完成,新北及基隆有些地區是在海邊,風勢會比平常更強,基於共同生活圈考量,北北基3個縣市大家有共識在下午4點提前下班。

 
 
柯文哲上午坐鎮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聽取工作報告。(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今天上午坐鎮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聽取工作報告,並與程本清、副市長林欽榮、消防局長吳俊鴻共同受訪,對於今天放4分之1天颱風假?柯文哲忍不住碎念,因為很難預測,颱風暴風圈會開始進入台北,至於明天何時放颱風假?柯P說,應該晚上8點左右就會宣布。

有沒有放錯假是否應由中央地方共同承擔,柯文哲說,放錯假是一定會發生的,氣象是預報,颱風動線圖也是機率,「你不要以為那條線是百分之百,一般應該是要畫機率圖,老實講,這是我們長期以來的誤解。」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內閣改組】徐國勇接內政部長 邱太三轉任總統府副祕
【起訴馬英九】「你以為總統當定了嗎?」 余建新嗆馬成逆轉關鍵
【老師拿槍嚇學生】驚悚影片曝光 教育部熱血教師持長槍恐嚇學生
綠全代會拚選戰 將辦「改革政績一定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P#柯文哲#颱風假#瑪莉亞#停班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74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