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東錫守護人類 《與神同行2》挨打巴掌

記者 張弦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1:52

韓片《與神同行》去年在台灣創下4.9億元的亮眼票房,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上映,最新曝光長達2分半的預告,馬東錫成為重要主角,不但將解開其他陰間使者的千年身世之謎,過去他螢幕形象一向強悍,這次因為飾演守護人類的家神,還將被賞巴掌,甚至飛出去,難得展露虛弱的一面。

翻攝自tomas.tw Instagram

 
敢虧閻羅王,還稱呼他那傢伙,馬東錫在《與神同行2》扶正為主角,面對陰間使者力量超強,但為了守護人類他低聲下氣被高利貸賞巴掌。

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拜託你們,他是無法打人類的對吧?因為他是保護人類的神。」

對付陰間使者時有著強大力量,但因為是守護人間的家神,需要表現出很虛弱的樣子。

 
韓國演員馬東錫:「弱成這樣的演出還是第一次。」

不但是人類的家神,馬東錫的出現還將解開其他陰間使者的身世之迷。

韓國演員馬東錫:「我的前職是陰間使者,過去這三位陰間使者還是亡者時我是當時的陰間使者,很清楚他們的過去,像是拼圖一般,一點一點幫他們找回記憶。」

因為對決「成造神」,馬東錫讓解怨脈李德春意外得知千年身世,並且和他交換條件,先不帶走他守護的人類,《與神同行》續集《最終審判》長達2分半的最新預告曝光,也讓粉絲更加期待,一起掀開陰間使者們的神秘面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馬東錫#與神同行#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583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