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中央廚房」大公開! 砸百萬蓋無塵室

記者 王詩雅 陳詩璧 / 攝影 柳中屏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永康街芒果冰重新出發,由原本老闆羅駿樺的麻吉,一位從小就移民加拿大的型男好友全權掌舵,也因此新冰店走的是濃濃的美式風格,不論是硬體設備的中央廚房、創意辦公室,還是員工的訓練,都跟原來的冰店不一樣,就連即將上場的水果冰,採用1000C.C.的外帶杯包裝,站著吃除了有噱頭,也能增加來客數的流動率。

負責人GREG:「經過這個消毒這個過程。」

走進這扇門,裡面是冰店的心臟中央廚房,近百坪大,閃亮亮的鋼製作業台,進出都得穿無塵衣,核心就是這三區。GREG:「這個廚房,是專門處理切水果這個動作的地方,做一個攪拌,然後放在製冰器裡面,還有燒糖水的部份,後面這個爐子是燒糖水的部份。」

賣古早冰,用機器取代部份人工,無論是中央廚房,還是身上寫著CHIEF的員工制服,都採美式管理模式,一進辦公室就有一面大黑板讓員工塗鴉。而吧台工作區統一調配各式口味,冰店主管說以後連冰店的菁華,都能讓觀光客拿伴手禮,打包回家。

GREG:「我們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果醬,還有(賣)台灣最好吃的水果。」

研發果醬的新策略,要「賣」向全世界,羅駿樺的麻吉好友GREG,12歲就移民加拿大,這位斯文型男就是永康街舊址的新主人,消失5個月的冰館,再呈現顧客面前很不一樣,行銷很洋派,用的是1000C.C.隨身杯,可以讓客人「站著吃」,帶上觀光客遊覽車不成問題,也讓挫冰保留原味融入美式作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90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