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紅酒麵包熱賣!限量130條 10分搶光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奪下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掀起一股酒釀健康麵包的風潮!在高雄就有五星級飯店,推出一款紅酒麵包,石磨研磨的裸麥結合高纖的燕麥和亞麻子,添加核桃、紅酒浸泡過的無花果,要價350元的一條麵包,一天限量130條,不到10分鐘賣光,一個月可以賣出3600條。

長長人龍,大家時間到就來排隊,排的是這一樣,香噴噴,剛出爐的酒釀麵包。消費者:「我等了半個多小時了吧。」

排再久也要等,即使手上已經握著預訂單,瞧這麵包,烤的金黃的外皮,突起的這些小顆粒,代表的都是健康概念,切開看,腰果、夏威夷豆、無花果、桂圓,每一顆都有紅酒浸漬過的飽滿香氣,一口下肚,價值不便宜,一條350元的麵包,一天限量130個,一個月最多可以賣出3600條。

消費者:「很香,有酒釀的味道。」記者:「為什麼特別要來排?」消費者:「因為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搶購,而且是限量的,就很喜歡,特別來搶。」

消費者:「團購的話,要很久很久才訂得到,這麵包超『ㄏㄤ』的,要等2個禮拜到3個禮拜才訂得到。」

標榜健康概念的紅酒麵包,有人一次就要帶上20條,得排上20天才能拿貨,這樣的麵包,從製作過程,堅持手工,裸麥加上燕麥的高纖麵團,吸飽了整罐紅酒,添加的果實也精挑細選,出爐麵包的撲鼻香味,和這長長排隊等著吃的消費者,紅酒麵包的魅力,展露無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614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