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揹房貸、養弟妹 徐懷鈺經濟壓力大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徐懷鈺出道星路順遂,但背後家庭的痛苦卻鮮為人知,一部分的原因,其實來自於龐大的經濟壓力,因為不管是家裡的弟弟、妹妹放洋留學,或是家裡的生活費,幾乎都是她一肩扛下,也因此讓陪伴她走過12年歲月的歌迷,更加不捨,甚至在出庭的時候,聲援力挺。

藝人徐懷鈺(演唱):「有怪獸,大怪獸,醜怪獸,黏著我,一口又一口吃掉,我本來很愉快的生活。」

一出道就爆紅,可是經紀合約卻像大怪獸粘著她,讓她很不愉快。徐懷鈺歌迷(2010.01.12):「Yuki來報到喔。」

徐懷鈺(演唱):「不懂我的感受,愛不是可樂,喝完隨手丟。」

忠實紀錄從青澀時期的徐懷鈺,到官司纏身,12年來歌迷一路力挺到底,而且音訊全無,新公司找不到人,歌迷也在家族網站上聲援加油,企盼趕緊現身。記者(2010.01.12):「是不是受到很多委屈?」徐懷鈺:「沒有沒有。」

回顧徐懷鈺身世,真的有說不出的苦,1998年一出道,一飛沖天,前面兩張個人專輯都超過100萬張,奠定平民天后地位,但被後卻有外界不了解的苦。

從小遭爺爺家暴又被棄養,爆紅後的上億收入都歸母親管理,家計也全落在她身上,現在收入歸零,還必須負擔房貸、生活費以及弟妹的留學費用。徐懷鈺(演唱):「Do you remember,不要忘記他。」

原本坎坷命運,以為從上個官司就畫下休止符,現在又多了新官司,人生的試練恐怕尚未結束。

◎畫面翻攝YouTube、愛鈺家族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62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