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出賺3千萬清債? 豬哥亮撇:沒還完

攝影 李宗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豬哥亮復出1年,被傳出已經搶錢3150萬元,幾乎可以把積欠主要債主楊登魁2400萬元給還清了,豬哥亮現身錄影急著撇清,他說自己這1年多來賺的數字是1千多萬,而且對楊登魁的欠債也還沒還完,甚至外頭還有其他的債主要還債,要媒體算清楚不要害他。

藝人豬哥亮:「來,快點,今天不說不行。」

這麼急著要媒體趕快採訪,因為豬哥亮復出1年,被算出搶錢高達3000多萬,還已經把主要債主楊登魁的債給還清,讓他急著澄清。

豬哥亮:「今天我看到的新聞說,我已經賺3千多萬,我賺1千多萬而已,你給我說3千多萬超過,而且我的債都已經清除了,不要害我,我希望大家了解我,我欠的好多還沒還給人家。」

怕被誤會,因為除了楊登魁之外,外頭等著要錢的債主還不少,不過仔細算一下,豬哥亮光是節目主持費一集就高達30萬元,加上共接拍5支廣告,以及遠赴新加坡的海外商演共3場。

光是檯面上看得到的收入,加一加確實是3150萬元,不過所得還得扣稅,剩餘的才能還債,讓豬哥亮猛喊冤,說自己沒賺那麼多,債務也還沒還清,連車子都不敢換。

豬哥亮:「我就一部車,我開6年多不敢換,沒有錢開什麼新車,我就是這樣。」

不過至少復出有錢賺,還能一步步還清債務,秀場天王豬哥亮總能等到有機會,無債一身輕的一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41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