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為上帝而打」 林書豪戴手環出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1 12:05

球迷發現,林書豪每次上場比賽,一定會戴上一個橘色手環,不是為了造型好看,而是代表信仰的手環,因為手環上面寫著「In Jesus Name I Play」,為上帝而打球的意思,這個由灰狼隊球員托維爾推出的手環,因為林書豪爆紅,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熱潮,另外,同樣為信仰而戰的還有美式足球丹佛隊四分衛堤博,他跟林書豪都是基督徒,兩人年紀相仿,堤博特別提醒林書豪在成名後,還是要「做自己」。

豪小子林書豪出手得分,眼尖的觀眾發現,每每林來瘋上場手上,總能見到這個橘色手環,而且還雙手都有,這不是林書豪造型,而是代表林書豪的信仰,手環上清楚寫著「In Jesus Name I Play」。

尼克後衛林書豪:「我認為我的成功,是來自上帝的奇蹟,這是我所能想到的。」

生產這個信仰手環的公司老闆,就是灰狼隊球員托維爾和前球員史密斯,官網上標明手環要價3美元,林書豪爆紅,意外讓手環受到矚目,Facebook已經出現手環的粉絲專頁,上頭就放著林書豪戴手環打球的照片吸引目光。

林書豪的好成績,看在美式足球丹佛野馬隊四分衛堤博眼中,因為2人年紀相仿,同樣都是基督徒,也都樂於把球場上的成就歸功於上帝,都有意在未來成為傳教士,因此頗有惺惺相惜的感覺。美式足球員堤博:「我想他就是做自己,很棒,我想他會照顧自己,而且做最真的自己,持續努力,不要聽別人說的。」

林書豪的成功,不僅讓大家見識到他在球場上的實力,也見證他對信仰的堅貞。

◎畫面提供:NB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18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