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男友失蹤!私吞530萬美金 2人遭設局擄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8:48

報案男友失蹤,意外揭發一起跨國擄人案,日前有名女子到派出所,說馬來西亞籍的男友來台灣出差,人下飛機卻後來聯繫不上,男友和同事一起私吞公司530萬美金,被發現後高層設局讓他們來台出差,暗中找人接應,把2人囚禁在五股、八里、新莊,直到派出所找上接應的車主,這才成功救人。

圖/TVBS

 
黑色衣服的女子慌慌張張的走進派出所,緊張的神情,就連一旁的路人似乎都能感受到,不斷回頭看著她,她一進警局急忙著說,男朋友失蹤了,說要來台出差,卻連個人影都不見,聯繫不上著急得不知所措,女子是一名馬來西亞人,為了找男友找到快失了魂。

的確她的男友陳姓男子和同事吳姓男子分別6月22日和24抵台,說來出差的,但人突然音訊全無,原來出差根本是遭到設局。

圖/TVBS

TVBS記者謝宜倫:「因為她的男友跟他的同事,來台之後就是被囚禁在新北市新莊的這個社區裡,而且還3度換點,就是為了不想被警方給追蹤到。」
 

這麼大費周章的綁人,原來他們是馬來西亞一家虛擬貨幣的員工,只是不好好工作卻動歪腦筋侵吞公司530萬美金,以為公司不會發現,而且早就計畫好要設局為錢擄人,安排入住桃園的飯店後,25日更找好接應駕駛把人載往五股山區,接著不斷換囚禁地點,一下換到八里的民宅接著再載往新莊社區,又毆打又恐嚇還錢,7月2日警方終於調閱到車牌,聯繫上李姓車主才把人又載回派出所。

圖/TVBS

從遭押到獲釋會如此順利,原來馬來西亞那一頭也有人遭控制,是陳姓男子的哥哥,他們聯手吞錢,結果知道弟弟遭綁,為了救人才乖乖吐還530萬美金。

幸好人全平安無事,女友心急尋找失蹤男友,求助台灣警察,原本還都以為只是單純的失蹤個案,結果細細追查,竟揭發一起驚動兩地的綁架擄人案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國#擄人#出差#設局#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74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