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洞穴救出4人! 第二波救援下午啟動


發佈時間:2018/07/0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8:37

各國搜救隊在泰國北部洞穴的營救任務,昨天首度救出4名足球少年,第二次的搜救任務今天下午重新啟動,要趁豪雨來臨前救出剩下的8名隊員和教練。泰國媒體報導,教練艾卡彭因為身體虛弱,有可能在這波的救援名單中。而昨天脫困的4名少年,包括年紀最小的11歲隊員,送醫治療後情況都很穩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記者:「泰國海軍官方表示週日救出4名少年的同一批潛水員再次進入洞穴。」

泰國少年足球隊的第二波搜救行動,今天下午正式展開。

記者:「少年的家屬全部都守在洞穴入口,救護車在那裡進出,為了接下來的救援做準備。」

 
有媒體報導,教練艾卡彭因為把大部分食物分給12名足球隊員,身體過於虛弱,很可能在這波行動優先救出送醫,家屬著急等待,希望很快就能聽到跟前一天一樣的好消息。

記者:「第一名脫困的男孩送醫前已經經過檢查,13個醫療團隊每一個都有直升機待命,救護車也在洞外待命。」

最先獲救的4名足球少年中包括一名年紀最小的11歲男童,有人身體過於虛弱,直接搭直升機就醫,他們將在特別的隔離病房接受治療1到2天,專家說洞裡潛水的路段將近1公里長,得在昏暗的水裡摸索前進,對生理、心理都是挑戰。

記者:「一名潛水員領頭,和後面的男孩用繩子綁在一起,並且幫他抱著氧氣筒,他們都跟著救生繩索游、另一名潛水員殿後。」

目前最大的挑戰就是要趁下一波豪雨襲擊前盡快安全撤出所有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之前曾提出計畫要幫忙,週日馬上PO出測試小型潛水艇的畫面,希望盡快加入協助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洞穴#救援#直升機#足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061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