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4工廠陷火海 外燴倉庫卡式爐燒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8:31

中午台中大里鐵皮工廠發生火災,一路延燒4間鐵皮廠房,其中一間鐵皮廠是外燴倉庫裡頭堆滿卡式爐,瓦斯罐被燒毀發出連環爆炸聲,相當驚人,消防隊出動32輛消防車,超過百名隊員,但現場水源不足,火勢燒了將近3小時才撲滅,幸好當時工廠裡的員工及時逃出。

圖/TVBS

 
火災現場傳出爆炸聲,其中一間外燴倉庫陷入火海,裡頭擺了大量卡式爐瓦斯罐,被燒毀連環爆,消防隊員只能拉水線噴灑,也不敢貿然靠近,大火燒破鐵皮屋頂,水柱也抵不過熊熊大火,支援消防車和隊員陸續加入,從廠房側面、正面灑水搶救,火焰燒破鐵皮屋頂,窗戶都破了,燃燒的範圍實在太大,鏡頭拉到空中更清楚,大火延燒4間鐵皮廠,不斷竄出濃濃黑煙,持續燃燒,旁邊就是台74線,黑煙多到遮住路面。

民眾:「28號的(工廠)機器沒有撲滅,才會延燒到26號,還有24號(的廠房)。」

圖/TVBS

民眾:「碰碰叫的聲音啦!他們就電線著火,他們就用水管想澆滅,就澆不滅,之後就有人打119了。」
 

火警發生在台中大里景庄街正中午上班時間,幸好廠房裡的工人及時逃出,但遭波及的其他工廠損失慘重。

木材裝潢廠老闆:「很多隻喔,60幾隻有,從比利時進口的,喔,損失多了。」

圖/TVBS

木材廠的老闆接到電話趕到工廠,心血已經付之一炬,工廠裡有珍貴的紅檜木,還有6、70隻比賽鴿,加一加損失大約200多萬。

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凃政宏:「這樣子整個燃燒面積約1千平方公尺,損失應該有上百萬,現場有(廠房有擺放)瓦斯鋼瓶,所以才會產生連續爆炸聲。」

消防隊派了26輛車,將近百人支援,但因為火災現場水源不足,火勢燒了將近3小時才撲滅,廠房幾乎燒毀,幸好沒人傷亡,但工廠老闆們的生意也毀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廠#卡式爐#爆炸#外燴#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62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