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友柏驚傳婚變 與女特助曖昧上健身房被抓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6:19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驚爆婚變,據《蘋果日報》報導,蔣友柏去年底已和模特兒出身的妻子林姮怡離婚,而蔣友柏的緋聞對象正是他公司的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

蔣友柏2003年與模特兒妻子林姮怡結婚,夫妻倆婚後育有一對子女;據《蘋果》報導,民眾爆料蔣友柏和妻子的關係名存實亡,雖然兩人還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昔日恩愛幸福畫面已不復見;據悉,蔣友柏經常藉著午休時間,和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曖昧約會,且兩人14個月以來被直擊同框15次,且多數是相約健身房運動。

 

此外兩人還被目擊到在晶華酒店密會,莊涵雲昨日中午先是入住酒店3小時後,蔣友柏的座車也出現在酒店側門,不過他上樓後,不到半小時又再度離去,而莊涵雲也並未在此過夜,莊女今早現身時,穿的是和昨天入住酒店同一套衣服,疑似沒回家。

只不過莊涵雲否認傳聞,且聽聞蔣友柏離婚消息十分吃驚,表示「不了解老闆私人的事情,沒有收到這樣的消息」,而莊涵雲強調都是一群同事一起上健身房,和蔣友柏只是同事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友柏#離婚#緋聞#約會#林姮怡#莊涵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67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