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麵店玩創新 夏日推限定西瓜冷麵


發佈時間:2018/07/0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8:17

夏天到了,冷麵和炸醬麵等韓式料理因應夏天有特製吃法,有業者把冷麵放在西瓜上吃、還有店家做出炸醬麵剉冰吸引消費者上門。

圖/인천에서 놀자 Facebook

 
顧客紛紛點菜「西瓜」,只見老闆走進廚房,豪氣地把西瓜剖成兩半、挖出中間果肉,直接把西瓜當器皿,把冷麵、白蘿蔔絲、水煮蛋等配料擺在西瓜上,賣相清涼消暑的西瓜冷麵,讓客人忍不住埋頭狂吃。

顧客:「西瓜的香甜味搭配冷麵微辣風味,結合在一起的滋味堪稱是絕配。」

這道西瓜冷麵堪稱是仁川這間冷麵店的鎮店之寶,老闆還握有專利,想吃西瓜冷麵就得來這品嘗。

 
老闆:「原本心想在冰涼的西瓜上放入冷麵會是如何,一開始有著這樣的念頭,等到夏天客人都會先來詢問,就這樣佔據地位。」

大份量的西瓜冷麵讓饕客吃得超過癮,一樣清涼開胃的還有這道水果冷麵。

老闆:「我們的主要客群是20歲出頭的年輕人,根據我們的研究發現這群人很喜歡水果,所以相較於肉類冷麵,我們加入了水果,開發了水果冷麵。」

老闆除了把食材換成當季水果,熬煮酸甜的葡萄柚醬汁,還在麵糰內加入綠球藻,用手工拉麵升級麵條口感。

食品營養系教授全瑩珠:「冷麵若搭配肉類一起吃,鈉含量成分比較偏高,若加入水果,水果中的鉀有助排除冷麵的鈉含量,還能補充麵條沒有的維他命C、纖維質和抗氧化成分。」

另外這道炸醬冰也大玩創意。

業者:「我們這裡是中國城,因為是中國城我們推出了炸醬麵剉冰,客人一開始以為是炸醬麵有點嚇到,但經由我們說明後覺得很新奇、很受歡迎。」

 
店家把仁川中國城的招牌菜炸醬麵,改用冰品呈現。麵條用香草冰淇淋打造、黑色炸醬則用紅豆和巧克力取代,連碗豆都不忘精心重現,富含巧思和美味的炸醬剉冰大人小孩都喜愛,成功征服大眾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麵#炸醬麵#西瓜#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97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