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改劇夯! 韓劇《江南美人》、《熱情》接連推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3:53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改編同名漫畫,和漫畫相似度100%,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接下來還有多部《漫畫改編劇》準備播出,包括金裕貞和尹鈞相主演的《先熱情地清掃吧》還有徐康俊也確定擔任漫改劇《我們之間》男主角,因為漫畫情節天馬行空,誇張劇情和演法也不突兀成了不敗題材。

圖/九億少女追劇夢微博

 
為外型被取笑霸凌,上大學前做了整形手術,卻被取笑是「江南整形怪物」,只有高中同學車銀優了解她。

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和林秀香主演,改編自超人氣韓國漫畫。

還有這部由金裕貞和尹鈞相主演的《先熱情地清掃吧》,描述財力和外貌都完美,但有嚴重潔癖的男人,和不拘小節可愛的四次元女生,陷入愛河的故事,也改編同名漫畫,好幾部漫畫改編劇即將播出,都是因為最近《金祕書為何那樣》的成功。

 
《金祕書為何那樣》收視率創下8.1%的新高,改編同名漫畫,和漫畫相似度100%,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漫改劇因為漫畫情節天馬行空,誇張劇情和演法也不突兀,因此先前像是韓劇《W兩個世界》以及《奶酪陷阱》都打出好口碑。

還有尹賢敏和文彩元主演的漫改劇《雞龍仙女傳》,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以及朱智勳主演的《Kingdom》和徐康俊的《我們之間》,漫改劇密集推出,要抓住漫畫迷和劇迷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漫畫#改編#漫改劇#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