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乘客亂按鈴 司機龜速30開牛車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2:44

一輛彰化客運,昨天晚間6點多開往南投,司機不滿乘客亂按鈴暴怒,說要玩陪大家玩,沒做過牛車嗎?故意龜速30慢慢開,一名女乘客擔心司機情緒失控,危及整車30名乘客安全,打110報案,客運被派出所攔下來,公司另派車接駁,調查司機適不適任。

圖/TVBS

 
來來來,警方在派出所門口指揮,要客運靠邊停,因為乘客打110報案,說司機故意開慢車。

客運直接開到派出所,司機和報案女乘客廖小姐下車進入警局,車上還有大約30名乘客。這輛客運,8號晚間6點多,從彰化到南投,路上司機不滿乘客亂按下車鈴,停站之後卻沒人下車,一怒之下大喊「你們要玩就大家一起玩,是不是沒搭過牛車?」。

圖/TVBS

女乘客廖小姐:「他說你們沒有坐過牛車,我就讓你們試試看,什麼叫做牛車,後來發現他不太對勁。」
 

乘客指控,司機暴怒之後失控,一路就像開牛車一樣龜速30慢慢走,他才打電話報案。

快官派出所副所長洪勝吉:「下車鈴的關係而發生糾紛,請他們到派出所處理。」

客運公司派出另一輛車接駁,其他乘客下車改搭接駁車上路,廖小姐跟警方表示,車上有許多外籍移工的確比較吵,但是沒有聽到下車鈴,司機到站開門,沒人下車,因此暴怒。他擔心客運司機情緒管控有問題,危及一整車乘客安全。

圖/TVBS

彰客經理陳錫寬:「確實是有駕駛員,在行車當中,情緒管理不當,我們會再教育訓練。」

客運公司承諾調查,廖小姐並未提告。客運司機除非因為車輛故障等不可抗拒因素,如果不正常行駛,影響乘客行程涉及妨害自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客運#糾紛#失控#暴怒#龜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84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