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了媽也不遜色! 溫網女單8強上演人母對決


發佈時間:2018/07/0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2: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產後復出的美國網壇女將小威廉絲明天將於溫布頓錦標賽8強賽,遭遇同為人母的俄羅斯女將羅蒂娜,屆時中央球場(Centre Court)將會上演「媽媽們的對決」。

上一次有媽媽闖進溫網女單8強是2010年,由前世界球后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譜寫這項紀錄,她的女兒賈達(Jada)當時兩歲。

 

本屆溫網女單共有6位人母躋身會內賽,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羅蒂娜(Evgeniya Rodina)是8強賽中碩果僅存的兩位媽媽,女兒分別是10個月大和5歲。

小威產後休養一年,以36歲年齡重返網壇,被外界譽為「超級媽咪」;不過早在2009年,克萊絲特絲贏下美國公開賽冠軍時就已證明,當個好媽媽同時依然能奪冠。

克萊絲特絲是自1980年起首位抱回大滿貫冠軍的人母,她受路透社採訪時說:「我很高興能夠看到,如今賽事中有許多媽媽們參加。這讓我感到驕傲。」
 

「這讓我覺得自己啟發了他人,並鼓舞其他球員也這麼做。球員明白,如果她們想生完小孩再回歸,是有可能的,端看她們的抉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網#女單#小威廉絲#羅蒂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5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