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訕遭拒! 男憤買美工刀誘騙少女割頸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俞吳奇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23:41

台北市今天發生割頸案,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搭訕發傳單的少女不成,偷走被害人工作背心,謊稱要帶她找回將對方誘騙到樓梯間持美工刀割頸,幸好被害人掙脫受到輕傷,男子行兇後逃逸,2小時後又裝沒事回到現場繼續舉廣告牌,被警方逮個正著。

圖/TVBS

 
少女站在路旁發傳單,男子緩緩走上前說沒有幾句話就離開,疑似是被女生拒絕,但他不死心,假裝路過少女身旁卻不斷偷偷觀察,因為他發現被害人離開現場後,他又折回來緊追不放,但他後來離開不是回到自己的工作地點,而是到超商買美工刀計畫傷害女子。

超商訪問:「他大概9點54分來的,就是只來買美工刀的,我看他常常在那邊站舉牌。」

圖/TVBS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古亭捷運站4號出口旁,受害的少女17歲暑假期間發傳單打工賺零用錢,卻遇到這名男子搭訕,明明自己拒絕多次,但男子卻伺機埋伏,還把少女工作穿的背心偷藏起來,假裝說自己知道東西放在哪要陪她去找,女子以為遇到好心人,跟著嫌犯到鄰近大樓,沒想到才走到樓梯間,對方居然就拿出美工刀割傷脖子,嚇得她立刻報警。
 

和平東路派出所長鄭碩堯:「她很緊張的報案,說脖子被不明物品刺傷了,然後就由救護車救護送醫。」

圖/TVBS

警方調查,男子打零工維生,當時他就站在對面舉廣告牌,因為遠遠看到少女發傳單就上前搭訕,但搭訕遭拒就傷害對方,過去也曾用同樣手法犯案遭警逮捕,這次又下手,不過這一劃也讓少女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頸#搭訕#工讀生#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