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NBA球員和警對峙 疑自戕身亡


發佈時間:2018/07/0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22:46
前NBA球星哈尼卡特(Tyler Honeycutt)。圖/翻攝自Twitter
前NBA球星哈尼卡特(Tyler Honeycutt)。圖/翻攝自Twitter

前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籃球明星、前NBA球員哈尼卡特(TylerHoneycutt)和洛杉磯警方對峙一晚,今天在警方破門而入後,被發現已身亡,疑似自戕。

哈尼卡特的高中教練艾斯柯托(Bort Escoto)告訴洛杉磯時報(Los Angels Times),27歲的哈尼卡特將自己鎖在謝爾曼奧克斯(Sherman Oaks)的家中,似乎是開槍自戕身亡。

 

這起對峙事件始於昨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一名男子持槍」。當地電視台ABC7報導,哈尼卡特的母親報警,說她兒子的行徑「怪異」。

哈尼卡特和警方對峙持續到將近今晨4時,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哈尼卡特已經死亡。

艾斯柯托告訴洛杉磯時報:「他是不錯的孩子,但碰到一些問題。」他說:「就我所知,他對自己開槍。」
 

艾斯柯托說,哈尼卡特曾前往俄羅斯發展職業籃球生涯,但適應不良。

哈尼卡特曾在2009至2011年效力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並在2011年NBA第2輪選秀中獲沙加緬度國王選中,在NBA兩季出賽24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輕生#TylerHoneycutt#UC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6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