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阱槽化線罰很兇 警狠拍!1分鐘5張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百齡橋頭前,在中正路和延平北路口,被封為搶錢路段!馬路上畫設的白色網狀槽化線,規劃有嚴重瑕疵,因為機車騎士上橋前很難不會騎到槽化線區,沒想到「閃靈拍手」員警躲在高架橋上,16分鐘拍78張,平均1分鐘拍5張違規。

這名騎士恐怕要荷包失血,跨越槽化線罰900,後面騎士直直衝到白色網狀區,一樣罰900元,台北市中正路和延平北路口,1分鐘綠燈,起碼20輛騎士違規壓到槽化線,通通被高架橋上的警察卡擦狂拍。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警察就蹲在這邊地上,這樣子鏡頭對出去拍啊,那你看這個角度,拍出來就是這個樣子啊,這個是黃金路段,這個員警可以說是心狠手辣。」

上百齡橋前的這段陷阱槽化線罰很兇,往士林方向行駛在槽化線的機車,曾經16分鐘內被拍照舉發78張,平均1分鐘拍5張。機車騎士:「很生氣,太不合理了。」

機車騎士:「我們女生騎得慢,一定是靠邊邊,靠邊邊的話,你看這邊兩線道,那邊(三線道)過來,摩托車騎哪裡。」

吃紅單的騎士忿忿不平,其實槽化線路段有嚴重瑕疵,原本三線道縮減兩線道,20公尺內立刻又變三線道,年初台北市交工處劃槽化線,提醒騎士分流,只是試辦,沒想到員警太盡責。

士林分局:「我們也發現有點爭議,告發的部份,我們會通知車主全部撤單。」記者:「繳過錢怎麼辦?」士林分局:「退款。」

陷阱槽化線確定不符合需求,決定7月底前進行調整,至於挨罰的騎士可別忘要求退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37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