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男3女開毒轟趴 警破門驚見孕婦、1歲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7:50

恆春警方接獲通報,有一棟民宿傳出陣陣惡臭,疑似在開毒轟趴,沒想到前往現場查緝,除了找到大批K毒以及4男3女外,還發現其中一對夫妻檔,居然把1歲多的小女童也帶在身邊,而另外1名女子也懷有2個月身孕,對於2位媽媽誇張的行徑,讓警方當場發飆,邊搜查邊罵家長這麼狠心。

圖/TVBS

 
警方查緝毒品,沒想到一進到屋內,除了大人居然還看到1名小女童就躺在地上。

想到小女童遭到K毒殘害,讓警方忍不住邊搜查邊開罵,但誇張的還不止這間。

另外一個房間同樣滿上K味,而且在廁所還當場人贓俱獲。

 
除了眼前捲好的K煙以及一小包K粉,就連外頭電視櫃旁也隨處可見,但這2名男子還想說謊,結果就是裝在包包,眼鏡盒的毒品全都被一一搜出。

圖/TVBS

這起誇張的毒轟趴,6日晚上9點多,就發生在恆春一間民宿內,由於遭人檢舉不斷傳出惡臭,因此警方接獲通報立刻前往稽查,沒想到裏頭除了4男3女,居然還有1歲多的小女童。

屏縣恆春警分局偵查隊長江啓超:「警方除了斥責該嫌吸毒行為不應該外,更戕害幼兒的身心健康。」

除了一對夫妻檔帶著女兒開趴,另外一名陳姓女子也懷有2個月身孕,也讓警方查緝毒品的同時,對於這2位媽媽以及準媽媽,誇張的行徑只能頻頻搖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毒#拉k#民宿#惡臭#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40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