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援CP」合體 晉久、金智媛客串陽光先生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3:16

韓國古裝史詩劇集《陽光先生》由韓國黃金編導團隊金銀淑與李應福導演,繼《太陽的後裔》、《鬼怪》後再度攜手合作,搭配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的李炳憲,7日晚間在韓國播出,立刻創下該電視台的歷代首播最高收視,還找來《太陽的後裔》晉久、金智媛客串,飾演女主角金泰梨的父母。

圖/翻攝自 kim sunbi YouTube

 
韓劇《陽光先生》:「也許等我漫長的故事結束,我們就得各奔東西了。」

李秉憲身穿帥氣西裝,與小19歲的女主角金泰梨對戲,看起來毫無違和,號稱今年最強韓劇《陽光先生》,幕後推手就是成功打造《鬼怪》和《太陽的後裔》,知名編導金銀淑、李應福,首播就祭出大彩蛋。

韓劇《陽光先生》:「我剛生下她不到一天,如果帶上我,我們所有人都會死,我會盡量拖延時間,但我撐不了多久,一定要活下來,保護我和尚安的孩子。」

 
就是在太陽的後裔裡面,飾演軍人情侶檔的金智媛和晋久,客串出演女主角金泰梨的父母,2人時隔2年再度在小螢幕合體。

韓劇《陽光先生》:「你拿了多少,到底要多少錢能讓你在剩下的人生中,甘願當個丟人的父親,丟人的兒子。」

雖然第一集就雙雙為國犧牲,但角色相當重要,是交代劇情的關鍵點,精湛演技讓劇迷都直呼根本看不夠,首播第一集就創下紀錄

7日晚間在韓國播出,全國平均收視達到8.9%,立刻創下該有線電視台的歷代首播最高收視,磅礡氣勢宛如電影規格,這部劇成本花了台幣10億,細膩的畫質與拍攝工程,龐大製作工程,成功反映在收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劇#陽光先生#太陽的後裔#鬼怪#李炳憲#晉久#金智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43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