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彬去年賺70萬 父反退稅2.7萬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小小彬正「ㄏㄤ」,去年到今年光是收入就有150萬,但是爸爸小彬彬,不但不用繳稅,還退稅了2.7萬,原來因為一家三口,去年的收入還沒這麼豐厚,加上自家羊肉爐店,未達營業額不用開發票,再扣除扶養,今年暫時逃過一劫,不過明年可能變成萬稅爺。

藝人小彬彬(2010.05.01):「會照法律規定,我們本來就要繳稅,我覺得他不會報很多呀,我們每一筆錢,只要有收入進來,我們都有開發票。」

做個誠實納稅義務人,小彬彬溫兆宇表示,坦承會為爆紅的兒子小小彬報稅,不過誠實納稅的結果,竟是2.7萬的退稅金入口袋。

童星小小彬(節目片段):「小朋友注意囉。」

去年11月才出道的小小彬,共演出3部戲、一支廣告、出席3次活動,經紀公司加起來將近70萬,不過由於小彬彬要撫養2個兒子,加上羊肉爐店是採免開統一發票,因此才有2.7萬的退稅金。

會計師許祺昌:「如果說小小彬當初拿到70萬的收入,已經被發通告的單位,扣繳了2萬多元的稅額的話,當然已經被扣的稅款,既然大於他實際應該繳納的稅,就可以依法去退還。」

拿到退稅金,可能小彬彬想都沒想過,不過經紀人坦承,今年開工到現在,小小彬持續爆紅,再加上迷你彬也跟著出來搶錢,所以2個超級「ㄏㄤ」的小童星,明年報稅,才能說是名符其實的「萬稅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75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