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愛有新歡!男夥同3保全 殺情敵還棄屍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20:34

新竹傳出一起情殺案,擔任保全的男子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找來同事攔截相約出遊的情敵,以幫忙搬東西為理由,強押被害人上車,一路開往苗栗頭份一帶,持鐵鍬和警棍將人活活打死,最後還棄屍公墓旁的草叢,直到女友找不到人,案件才曝光。

圖/TVBS

 
新竹火車站前一輛白色轎車旁,3名男子圍著死者不停的遊說,要誘騙他上車,沒一會兒上鉤後,一群人將他押上車就加速離去,這也成了死者最後的身影。

一上車就遭到控制,踏上死亡的陷阱,凶手是女友的前情人,他找來了3個人,把死者活活打死後,棄屍苗栗通霄的白沙屯24號公墓。

圖/TVBS

第二分局偵查隊長蘇皇吉:「嫌犯是自稱說他們是徒手跟一根甩棍,就類似我們的伸縮警棍,把他打死。」
 

死者是27歲的何姓男子,6日早上和魯姓女子相約新竹火車站,要到六福村玩,駱姓主嫌事先得知,堅持要載魯姓前女友到車站藉機拖延,因為同一時間他找來擔任保全的3名同事到車站攔人,以協助搬運行李為藉口,誘騙死者上車,沒想到一上車就遭到綑綁,載到頭份郊區後,與主嫌會合,一起把死者打到沒了呼吸心跳,嫌犯和邱姓保全再用黑色塑膠袋包住死者,原本想載往東勢埋屍,但因為土挖不動,才跑去通霄的公墓棄屍。

圖/TVBS

員警vs.駱姓嫌犯:「誰敲頭?你是不是有敲頭?棍棒敲2次其他都用拳頭。」

魯姓女子因為找不到人急著報警,調閱監視器一看到前男友也在場,才讓這起情殺案曝了光,但嫌犯被逮後卻堅稱只是聊天,直到變造車牌的監視器曝光才供出棄屍地點,俯首認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情殺#保全#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1156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