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視訊通話」時代! iPhone 4震撼彈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8 18:44

蘋果iPhone 4手機,今天終於公開亮相,手機厚度變薄、功能變多,正面還多裝了一個攝影鏡頭,專家認為,iPhone 4問世,將把全人類帶向「視訊通話」的新世代,蘋果公司在賈伯斯主導下,一再震撼3C市場,推出iPod,打敗了SONY,推出iPad,又威脅到筆記型電腦的市場,賈伯斯儼然已經打敗蓋茲,成為全球3C霸主。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這就是新的iPhone 4。」

iPhone 4終於公開亮相,手機機身比3G薄了1/4。蘋果執行長賈伯斯:「這是地球上,最薄的智慧型手機。」

9.3公釐的超薄機身,加上天線金屬外框,讓賈伯斯對新產品很有信心;和前一代的iPhone 3GS比一比,4代的電池續航能力表現出色,通話時間可達14小時,無線上網10小時,音樂播放則長達40小時,比起iPhone 3G,功能真的提升不少;而且4代的照相功能,有500萬畫素,增加了LED閃光燈,勝過3G的300萬畫素。試用者:「嘿,你好!」

新iPhone多了前置攝影鏡頭,搭配高畫質螢幕,可以遠端視訊通話。蘋果執行長賈伯斯:「我一直夢想著視訊電話,現在終於成真了。」

只要兩方都有iPhone 4,加上Wi-Fi無線網路成功連線,就可以盯著號稱「超越人類視網膜極限」的高解析螢幕,進行視訊會議;雖然視訊電話對消費者來說,不算革命性的突破,但是影像電話隨講隨傳的特色,還是獲得3C專家肯定。

3C專欄作家安廸:「iPhone正試著成為使用上,對消費者來說,最友善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4新增100多項新功能,包括可以多工處理,傲視手機產業,但是大部分要靠Wi-Fi加持,如果Wi-Fi網路流量被塞爆,可就會跟賈伯斯一樣尷尬。蘋果執行長賈伯斯:「您知道嗎?您可以幫我,就是趕快從無線網路下線。」

3次連不上線,讓賈伯斯在全球媒體面前差點下不了台;不過小小失誤,還是無損iPhone的致勝方程式。CNN記者瑪姬:「iPhone是很重要,我想大家都懂,iPod當然更是顛覆音樂產業。」

10年前蘋果推出iPod,在MP3市場奪下一片江山,把SONY打得落花流水;2007年iPhone首賣,震撼手機業,今年蘋果又推出全新的iPad,讓全球筆電大廠難以招架,賈伯斯甚至直言「筆電產品,已經過時了」。

CNN記者瑪姬:「蘋果已經取代微軟,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科技公司,這點毋庸置疑。」

賈伯斯10年耕耘,在專家眼中,儼然已經取代比爾蓋茲3C電子霸主的地位;為了迎戰iPhone,三星和宏達電HTC,同一天公佈新款智慧型手機,不過iPhone 4一亮相,摩根大通證券立刻將宏達電的投資評等,調降至「減碼」,也讓宏達電成為第一個受到iPhone 4上市波及的廠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3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