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赴陸參加論壇 盼相互理解紓解僵局


發佈時間:2018/07/0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7: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搭機前往中國大陸參加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對於近來國民黨人士積極出訪大陸,她表示,多少是希望能紓解兩岸僵局,畢竟「多來往對兩岸總是有好處」。

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今天下午率200名台灣青年,搭機前往浙江省杭州市,參加「第一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

 

洪秀柱受訪表示,青年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台灣現在的青年很悶,希望透過「第一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的舉辦,為青年創造更好的機會,讓兩岸年輕人互相理解,在大時代中攜手並進,找到自己的舞台與出路。

由於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12日也將赴中國大陸參訪,並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洪秀柱表示,近來國民黨積極出訪大陸,多少是希望能紓解兩岸僵局,自己此行接觸的都是年輕朋友,希望能藉此讓大陸更了解台灣,「多來往對兩岸總是有好處」。

對於有記者詢問,民進黨政府兩岸關係無法突破的關鍵是否在九二共識時,洪秀柱表示,其實只要轉念之間兩岸的結就能解開,她質疑政府無所不用其極的去中國化、切斷兩岸臍帶關係,對台灣幫助何在,而光靠美、日能否解決兩岸問題,政府需多用點智慧,關懷台灣民生經濟的問題。
 

至於此行是否會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洪秀柱表示,論壇這麼大型的活動相信劉結一會出席,如果有適當的機會也會討論台灣近來鳳梨、火龍果等農產品生產過剩的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洪秀柱#兩岸#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