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韓整型要小心! 陸女整失敗韓醫仍執業


發佈時間:2018/07/0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8:28

暑假到了,有許多南韓學生趁著放假去整型,也有不少外國人特地到南韓「改頭換面」,不過也有不少人整出副作用,一名大陸女子到南韓砸大錢整鼻、豐唇,沒想到整型失敗,不僅拿不到賠償金,韓媒還踢爆,幫她動刀的醫師現在還在執業。

示意圖/TVBS

 
受害大陸女子:「大家好,我來自中國(大陸),是南方的一個小城市。

一名大陸女子到南韓整型,沒想到整出副作用。

受害大陸女子:「我這些手術一共花了13萬5千人民幣(約62.6萬台幣),做了鼻子再修復手術、貴族填充手術。」

 
女子花了60多萬台幣隆鼻、打法令紋,卻整型失敗,不只鼻子竄出填充物,嘴角也出現傷痕,這起意外發生在4年前,女子氣憤地向診所投訴,卻被告知動刀醫師已離職,不但無法獲賠,韓媒還踢爆,這名醫師仍在執業。

遭投訴醫師:「你需要整4個地方,大概800萬韓元(約23.5萬台幣)。」

韓媒循線找到這名醫師,醫師卻強調因為換了診所,沒有患者聯絡資訊,不然都會幫不滿意的病患做好「售後服務」,醫師撇清責任。

另一間江南整型名店也被爆料有3名醫師趁著患者被麻醉,對病人言語性騷擾。

手術片段:「真的一點胸部都沒有耶,是不是把整型想得太天真啊!」

因為患者擔心麻醉出問題,帶著錄音機進手術室,竟錄下醫師的惡行惡狀,由於這3名醫生雖換了診所避風頭,但都繼續執業,氣得患者打算提告,由於每年暑假都是整型旺季,受害民眾也提醒要慎選業者,免得花錢找罪受。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韓國#糾紛#性騷擾#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7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