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妮休斯頓55歲冥誕 紀錄片坦白與父不合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8:27

已故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頓已經過世6年,不過她生前的故事即將透過紀錄片告訴歌迷,包括惠妮休斯頓和父親的金球糾紛,還有因為哥哥而染上的毒癮議題,讓外界了解她的生活背景。

圖/翻攝自開眼電影網

 
電影《永遠愛妳,惠妮!》:「我已一無所有,一無所有,她很美,我發自內心而唱。」

有著高亢又有爆發力的嗓音,惠妮休斯頓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次數最多的女藝人,而她在她55歲冥誕這一年,紀錄片也即將問世,道出惠妮休斯頓背後的故事。

電影《永遠愛妳,惠妮!》:「她是爸爸的寶貝女兒,但所有決定都牽扯到金錢,爸爸卻反過來告她,索討1億美元。」

 
在惠妮休斯頓當紅之際,她和父親卻扯上金錢糾紛,甚至還成為親友的提款機,而會染上毒癮,2個哥哥也首度坦承是他們害的。

電影《永遠愛妳,惠妮!》:「我覺得是你和我在對抗全世界,但有時候覺得只剩我在對抗世界。」

紀錄片能讓外界一窺名人私下生活,像是日本音樂大師本龍一,發現自己罹患咽喉癌第3期,卻同時還能創作全新專輯,其實過得非常辛苦。

電影《本龍一:終章》:「不管工作和音樂,我想多創作一些對得起自己的作品。」

紀錄片歷時5年拍攝,從311福島核災的公益演出,帶到他抗癌還有製作專輯,這位日本最偉大音樂家心路歷程,透過旁白、配樂和畫面呈現給觀眾。

電影《時尚鬼才:McQueen》:「這就是我人生的使命,生命很脆弱,我們隨時都會被拋棄,今天被捧,明天就消失。」

時尚界的奇才Alexander McQueen舞台下純樸可愛的珍貴畫面,透過紀錄片看見他不同的一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惠妮休斯頓#毒癮#紀錄片#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30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