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IG打卡第一波10天限定!網美文青必FUN閃!


發佈時間:2018/07/0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8:02

暑假到了肯定要揪好友閨蜜大玩一波,但又不想因為炎炎夏日香汗淋漓地在外發掘美景,找到要拍IG美照都不美了。此時,兼具室內與室外的IG拍照美景可真是夢寐以求阿!今年7月,日本原裝空降來台 - 多芬日本植萃系列 (Dove Botanical Selection) 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設「多芬植萃FUN閃店」暑假限定,特別邀請曾合作PRADA、Tiffany & Co.、Chloé…等精品的花藝總監,共同打造絕美植萃祕境,現場不僅有夢幻花牆、粉嫩球池、森林鞦韆,還有可愛的植萃夾娃娃機、IG列印機與DIY花藝教學,網美文青必訪,暑假限定,錯過就沒有了!

 
「多芬植萃FUN閃店」是由多芬日本植萃系列 (Dove Botanical Selection) 精心打造。日本多芬首度同步推出洗髮與沐浴植萃系列,加上100%天然由來的植物精華油配合*、日本製、洗髮露無矽靈…等產品特色,不僅於日本熱賣中,更獲得了日本樂天市場商品注目度No. 1^,讓人想緊急放入「欠買系」夯貨清單!
 
多芬植萃FUN閃店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樹前草地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2018/7/6~2018/7/15 假日10:00-19:00/平日12:00-19:00 (免費入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71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