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帶動時尚風潮 球星髮型引領流行


發佈時間:2018/07/0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6:59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帶動各種時尚風潮,球員髮型就是其中之一。倫敦有一位髮型設計師,不但是法國球星伯格巴、姆巴佩、比利時隊長阿札爾的御用設計師,最近還因為伯格巴的一通電話讓他專程前往俄羅斯,為他的球星朋友們打理門面。

圖/astarbarbers Instagram

 
電剪在腦門上推啊推,許多球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個人潮照,獨具一格的髮型立刻引起球迷追捧,帶動今年男性髮型的流行風。

艾沙納維是英國的一位髮型師,特別的是他不但是許多球星的御用設計師,而且最近還因為一通電話專程跑到俄羅斯,幫他的球星朋友打理門面。

髮型設計師艾沙納維:「保羅來說些話吧。」

 
法國球星伯格巴:「這個人遠從倫敦來到這裡(俄羅斯)就是為了探視他的兄弟,並且為他打理門面。」

看看伯格巴的頭髮又潮又有個性,而且艾沙納維的球星朋友還不只一位。

髮型設計師艾沙納維:「嘿,我的兄弟艾登!你想說些什麼嗎?」

比利時球星艾登阿札爾:「我挺你兄弟,他是一位髮型設計師。」

髮型設計師艾沙納維:「A級水準哈哈哈。」

除此之外,還有薩謬‧烏姆帝地、姆巴佩都是艾沙納維的顧客,透過社交網路平台的推廣,讓髮型設計師這份職業得到應有的尊重。

髮型設計師艾沙納維:「大致上來說僅以社交網路平台,尤其是現在的髮型設計已經得到許多改善,所有的髮型設計師像我在社交網路平台所關注的,每個都是認真做事的人,很高興看到整件事都在成長,現在我們得到更多尊重,而不僅僅是啊,他只是一個理髮師,那麼多理髮師專注他們的事情,我們現在得到了尊重,所以就像現在的時尚一樣,有一個好的理髮師正時尚,所以是的這很棒。」

 
尤其今年俐落的短髮已經成為男性髮型的流行指標,四年一度的世界盃,不但帶動球迷的熱情,也掀起時尚風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足#時尚#流行#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61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