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氣勢驚人 韓導:想邀參加MAMA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4:06

這個禮拜有2場韓國電視台辦的拼盤活動,第1場在7月5日晚上登場,最大咖是WannaOne,而台灣天團五月天以嘉賓身分登場,為了因應演唱會在韓國電視台播,特地用英文自我介紹。

圖/翻攝自娛樂星星報Twitter

 
五月天一開唱,全場粉絲跟著尖叫大合唱,這一場韓國拼盤演唱會Mayday擔任台灣嘉賓,五月天也順勢用英文跟大家自我介紹。

樂團五月天:「我們是五月天,我們要為大家演唱下一首歌,希望你們會喜歡。」

五月天連唱2首歌,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就連韓國音樂節目總導演都特地從控台走到後台休息室跟五月天打招呼,還想邀請他們登上MAMA頒獎典禮,讓阿信一度緊張的說那現在控台怎麼辦?

 
韓國音樂節目《MCountdown》時隔5年再次來台,總共邀請10組歌手,就數WannaOne人氣最高,而同樣也有台灣籍成員的(G)I-DLE,是葉舒華出道後首次回台。

(G)I-DLE模仿防彈少年團的新歌,讓全場粉絲都跟著大喊應援口號,舒華看起來心情相當好,在現場用中文跟粉絲問好,反而賴冠霖都沒用中文發言,直到回了飯店開直播才透露有和家人見面。

WannaOne成員賴冠霖:「最讓我震驚的是媽媽昨天為我煮飯,媽媽做了家常菜,讓我昨晚吃得非常開心。」

7月的第一星期就有2個韓國拼盤在台開唱,讓放暑假的歌迷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台灣追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WannaOne#五月天#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331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