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瘋展覽! 哥吉拉PK五月女桂子吸人潮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4:09

週末就要來了,最近展覽走經典風和幽默風,吸引不少年輕人看展,像是有日本經典貼圖,以幽默詼諧方式來詮釋年輕人無奈心聲,還塑造光頭老闆會掉假髮讓年輕人丟還給他出一口氣,或是經典電影哥吉拉直接將經典拍攝場景縮小搬來台灣,配上燈光效果,宛如和哥吉拉一起拍電影一般!

圖/TVBS

 
哥吉拉張大嘴吼叫現身,搭上聲光輔助,經典電影吸引年輕人紛紛來朝。

哥吉拉海報模型,日本原汁原味一一重現。拍攝場景道具甚至電影使用過的武器也都搬來台灣。

記者楊雅琳:「哥吉拉就在我背後,還有摩斯拉還要攻擊他,都市成了廢墟,日本非常用心把拍攝場景縮小還原搬來台灣,搭配聲光效果宛如置身電影一樣。」

 
圖/TVBS

1950年代經典拍攝場景、真人穿戴玩偶透過美術燈光將哥吉拉攻擊都市拍的震撼人心,首次來台辦大型展覽,不少場景還為台灣客製化,影迷還特地穿特製衣服來看展。

哥吉拉迷堤摩希:「我從2歲開始就很喜歡哥吉拉,到現在已經26年了。」

哥吉拉迷:「沒有想到說以前是拍照,影片是這樣拍攝方式而來的,現場看感覺滿震撼的。」

圖/TVBS

不少人起了大早就來看經典展,而想走詼諧風還有黑色幽默的五月女桂子逆襲展覽可以選擇。貼圖走日本昭和復古風以幽默貼圖,詮釋上班族學生族苦悶心情,現在來台開展,平面成實體,塑造戴假髮的光頭老闆時不時假髮掉下來,讓人會心一笑。

民眾:「崩潰的時候考試考很爛被老師罵,就是被家長罵,事情做不好就是會用這個貼圖。」

民眾:「人生即使過得很慘淡,有些不好事也要過的很幸福。」

 
不論經典新潮,展覽都用互動來搶攻年輕人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哥吉拉#展覽#五月女桂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68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