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24歲 大聯盟介紹24個驚豔時刻


發佈時間:2018/07/0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2: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過24歲生日,大聯盟官網專文介紹他棒球生涯中24個令人驚豔的時刻,祝他生日快樂。

大聯盟官網Cut 4專文列舉,1994年7月5日出生的大谷翔平令人驚豔的24個時刻。包括:中學時登板主投,18個打者17人被三振。守右外野展現雷射肩長傳美技,阻殺奔回本壘的跑者等。

 

日職期間,大谷一如預期獲得日本職棒全壘打大賽冠軍,同時獲選太平洋聯盟最佳指定打擊和最佳投手;寫下日職最快球速時速102.5英里(約164公里),及單場比賽投出31個時速介於98與101英里的驚人紀錄。

2014年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最後一場,當時20歲的大谷翔平先發,投4局7次三振美職豪華打線,當中包括洛杉磯道奇隊強打普伊格(Yasiel Puig),還有之前效力坦帕灣光芒隊、舊金山巨人隊的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

2016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對荷蘭之戰,大谷把球打到東京巨蛋球場屋頂,被稱為「消失的二壘安打」。
 

轉往美職首個球季短短數月,大谷的驚豔時刻包括:打擊方面,3月29日天使客場對奧克蘭運動家,大谷在大聯盟生涯首打席相中的首球,就擊出安打。

4月3日天使主場大谷擊出大聯盟生涯首支全壘打,並連續3場賽事擊出全壘打。面對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97英里的速球,更是毫無懼色把球打到全壘打牆外。

另外,大谷代打曾擊出三壘安打,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稱讚為賽事關鍵的一擊。多次打擊練習時,他也展現驚人臂力,球飛上外野高層看台。轉戰美職之初,天使強打、美聯MVP楚勞特(Mike Trout)還特別悉心觀察他的打擊練習。

投球方面,大谷翔平4月1日大聯盟首次先發對運動家,面對首棒打者希米恩(Marcus Semien)就繳出三振,二刀流球星在賽事展現招牌指叉球的威力。

4月9日主場先發對運動家,大谷投7局飆12K差點完封,技驚四座,更締造跨場連續解決27個打席的優異表現。4月24日對休士頓太空人隊,還投出101英里的速球。

除了速球與指叉球犀利,大谷翔平時速約70英里的曲球,同樣震懾大聯盟打者,曾讓底特律老虎隊的伊格禮夏(Jose Iglesias)嚇到閃開。

大谷翔平球技了得,與球迷互動也令人印象深刻,他曾贈送小球迷簽名球棒,還模仿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招牌舞姿月球漫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天使隊#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85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