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速移民家庭團圓 美國向3000孩童驗DNA


發佈時間:2018/07/0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1: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正努力使美墨邊界無證移民家庭盡速團圓之際,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部長艾薩今天表示,他們正對多達3000名與父母分離且被拘留的移民孩童進行DNA檢測。

艾薩(Alex Azar)透過電話告訴記者,他們正「使用DNA檢測迅速且準確地鑑定親子關係」。他的部門團隊指出,是採用刮取口腔黏膜細胞的「無害」方式進行檢測。

 

美國政府為無證移民檢測DNA,通常是在沒有出生證明或其他文件情況下的最終手段。

由於法院下令5至17歲移民要在26日前和雙親團聚,且還要在10日前讓大約100名5歲以下孩童與父母團圓,因此官員使用DNA檢測來加速程序。

艾薩沒有透露與父母分離的拘留孩童確切人數,只說這項數據是「少於3000名」的未成年人,且他們受到「妥善」照顧,每天都有三餐跟點心,還有運動及休閒娛樂時間。
 

HHS助理部長懷特(Jonathan White)指出,DNA檢測結果只會用來幫助孩童和父母團聚。

但批評人士警告,這些年幼孩童沒有能力反對DNA檢測,且基因資料可能會在未來被用於監控。他們還說,DNA檢測政策代表著,這些移民首度被拘留時,政府根本沒做好登記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DNA#邊界#移民#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74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