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vs.紐澤西籃網 10大精彩好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1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1 22:31

紐約尼克雖然今天在主場,輸給了鄰居紐澤西籃網,林書豪繳出21分9助攻,準double-double的成績,失誤次數則是降到了3次,最近林書豪穩定的表現,可能會讓剛傷癒復出的明星後衛戴維斯,變成替補,其中林書豪助攻,費爾斯灌籃的畫面,被選為NBA今日十大好球的第一名,為您整理出這場比賽林書豪的精彩鏡頭。

林書豪帶球推進,隊友幫他單擋之後,林書豪突然加速切入禁區,沒有機會,轉身跳投出手,進!穩穩拿下2分;林書豪受到嚴密的防守,這球差點被抄掉,傳給三分線附近的史密斯,突然出手,跳投進,這場比賽攻下了4分,還送出了3次助攻。

第4節尼克追分的時候,林書豪再度發威,在弧頂附近出手,空心球得分。球賽主播:「林書豪又自己把球打掉,但卻又投進,林書豪像在練球一樣,沒有人來防他。」

平常都是林書豪傳球給史陶德邁爾,這一次2個人角色互換,林書豪砍進了3分球,林書豪也為隊友製造機會。球賽主播:「NOVAK在左邊底線,有了,果然是台灣之友。」

誰說甜瓜打球自私,證明給你看,我也會傳球。球賽主播:「再回出去,林書豪在外線的三分球出手,球進!」

甜瓜這場6次助攻,林書豪組織進攻,這球傳給了史陶德邁爾。球賽主播:「這球再傳到籃底下,史陶德邁爾出手得分,又一個助攻,可以看得出來,林書豪觀察的視野。」

史陶德邁爾得到17分,拳王錢德勒也是林書豪的好搭檔,這球他突然向後傳,錢德勒剛好跟進,扣籃得分,2個人默契十足;林書豪打球不自私,每個人都有得分的機會。球賽主播:「費爾茲接到林書豪的傳球之後,單臂扣籃。」

林書豪手也很快,稍微不注意,球就沒了,馬上發動快攻。球賽主播:「裁判哨音並沒有響,比賽繼續走,三打一快攻這個收球之後。」

林書豪全場,演出4次的抄截。

◎畫面翻攝自ELTA、緯來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49

0.1357